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最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上市

  (600387)海越股份6000万元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月18日起上市交易。

  发行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52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已获核准。本次全部采用向二级市场投资者定价配售的方式发行,发行价格为4.8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倍;申购时间2月17日,配售简称为“涪电配售”,上证所的配售代码为“737452”,深交所的配售代码为“003452”;配售缴款时间2月20日。

  预亏

  (600752)哈慈股份由于产品销售不畅,主营业务收入下降,经财务部测算,公司2003年度业绩将为亏损,具体数据将在2003年年度报告中披露。为此,公司净利润将连续两年为负数,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行特别处理。

  (600181)云大科技因股权连续发生变动,导致公司经营管理活动受到一定影响,加之受公司产业结构及产品结构调整、市场竞争加剧的影响,预计公司2003年度将出现亏损。

  担保贷款

  (600705)北亚集团通过同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东方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额度为2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年的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600235)民丰特纸为中宝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发生的一笔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贷款银行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嘉兴支行;借款金额为人民币500万元;借款期限为2004年1月16日至2004年7月10日。

  (600778)友好集团为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在银行3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进行担保,该笔贷款合同期限自2002年3月29日至2004年1月29日。经核查,该笔贷款合同到期后,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未按期归还。对于已经逾期银行贷款,债权银行与公司已采取积极措施,敦促归还贷款,保障债权不受损失。截至目前公司为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的贷款担保余额为21000万元,其中6000万元已逾期,15000万元尚未逾期。

  (000014)沙河股份从交通银行华富支行获得世纪村三期项目开发贷款人民币1亿元正,贷款期限1年,贷款担保单位为深圳市沙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综合

  (600266)北京城建通过参加奥运村和国家体育馆法人招标阶段投标的议案。通过投资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039、200039)中集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在深圳签署出口买方信贷合作协议,信贷额度为15亿美元,有效期五年。

  预盈

  (000034)深信泰丰经对2003年度财务状况初步估算,2003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去年大幅增长,预计2003年度业绩可能扭亏为盈。

  更名

  (000828)福地科技证券简称自2月13日开始,由“福地科技”变更为“东莞控股”。

  转让

  (000953)河池化工通过将子公司广西南开天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苏鹏实业有限公司409.65万股股份全部转让给刘泓泽等人。转让总价款为850万元人民币。转让完成后,公司子公司南开天河不再持有上海苏鹏的股份。此次股权转让不产生收益。(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