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VERITAS发布全新的Windows数据保护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0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讯 存储软件供应商VERITAS软件公司2月9日正式在国内发布VERITAS Backup Exec? 9.1forWindowsServers。这一领先的Windows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能为Windows服务器环境提供通过Microsoft认证的,全面、经济、高效的保护。它能够帮助用户更加轻松、灵活地实现对大型Windows操作环境、部门工作组、远端办公室环境及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关键数据的保护。

  最全面支持Windows平台的备份软件

  VERITAS Backup Exec?9.1在所有的WindowsServers上都通过了Microsoft的兼容性认证,能够支持Windows Server2003、Windows SmallBusiness Server(标准版和高级版)、Windows StorageServer2003和WindowsExchange Server 2003。通过与Microsoft的全面深入合作,VERITASBackup Exec?9.1能够为Windows环境的用户提供更为强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

  ——为Exchange和 ExchangeServer2003提供更快速的备份和恢复:对于邮件系统中重复的附件信息,VERITAS BackupExec?9.1可以实现单实例存储(SingleInstanceStorage);在进行数据恢复时,能够自动创建用户的帐号和邮箱,从而提高了邮箱备份及数据恢复的效率。此外,它还能为邮箱备份提供更好的细粒度,实现邮箱和公共文件夹的增量或差量备份。

  ——目前唯一能够集成到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管理界面的解决方案:VERITASBackupExec? 9.1整合了Backup Exec管理界面和Storage Server 2003NAS管理控制台,将StorageServer2003NAS设备转换成为一个易管理、维护成本低的完整存储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利用更加直观、方便的界面轻松、方便地进行备份管理,增强了应用数据的保护功能。

  ——第一个支持Microsoft VolumeShadowCopyService(VSS)技术并与之集成的解决方案:在备份作业进行的过程中,常常会有文件正处于使用的状态。为了确保本地或远程服务器上的文件都受到保护,包括那些正在被访问或修改的文件,VERITASBackupExec? 9.1推出了新的快照技术,在保证数据100%完整性的同时进行更快的备份。为方便用户的使用,VERITASBackupExec? 9.1还集成了Microsoft VolumeShadowCopyService(VSS)技术,使用户也可以选择Microsoft的快照技术来保护打开的文件。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