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最穷邦办最奢华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印度大富翁、航空银行联合体撒哈拉公司的创立者罗伊本周开始为两个公子举行超级婚礼,婚礼庆祝将长达6天,花费估计要超过5000万英镑。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婚礼举行地是印度最穷邦之一北方邦,该邦人口为6000万,占世界贫穷人口的8%,是世界最贫穷的地方之一,就财富和文明程度而言,该邦与非洲最贫穷的国家差不多。

  婚礼举行地空间巨大,点缀泛光灯的水池尤其显眼,来自伦敦的管弦乐队要在这里举行表演,客人们还能看到很像白宫的建筑物。

  宝莱坞为婚礼让路

  参加婚礼的宾客多达11000人,其中包括印度总理瓦杰帕伊、板球超级明星撒金·坦度卡、宝莱坞的精英明星和一些亿万富翁。奥运会跨栏金牌获得者、美国著名运动员“飞人”摩西以及罗马尼亚体操运动员娜迪亚·考马纳西也要参加婚礼。

  正是由于一些明星要参加婚礼,所以宝莱坞推迟了一些片子的拍摄,等待诸如阿米塔布赫·巴克乾、沙赫·卢克·可汗以及艾西瓦娅之类的明星从婚礼现场返回。

  婚礼现场就像迪斯尼乐园

  一位参加婚礼的客人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婚礼,你坐在水池边,可以看到水池旁边便是3座宫殿式建筑———其中一座很像安徒生神话中的宫殿,另外一座势必要和希腊神殿比美,还有一座拉吉普特城堡。当然,还有与白宫很像的建筑物,这里简直就是迪斯尼乐园,让人沉醉其中。”

  据说,罗伊的朋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要前来参加婚礼,这使得印度媒体开始忙碌起来。

  情人节当天婚礼结束

  婚礼将在位于拉勒克瑙市罗伊自己的豪华别墅“撒哈拉市”举行,客人们将在这里亲历罗伊的两个儿子苏希安托和希曼托对婚姻发誓言,看到印度婚姻礼节。婚礼将在情人节那天结束。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斯瑞瓦斯塔瓦是少数媒体幸运儿之一,被特许参加这次婚礼,他表示:“你要记住,印度婚礼是一个中心点,家族生活要围绕婚姻旋转。把印度名人请到一起,会显示罗伊多么有权势,朋友如何众多。”(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