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宠物狗赛 纽芬兰犬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39 武汉晚报

  央视国际消息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0号晚上,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威斯敏斯特宠物狗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一只来自新泽西州的70多公斤重的纽芬兰犬脱颖而出,出人意料地获得比赛的总冠军。

  今年是第128届威斯敏斯特宠物狗大赛,共有162种不同品种的2600多只狗参加了本届比赛。在赛场上,每只小狗都精神抖擞,它们在主人的带领下,或跳、或跑、或站,全都尽力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按照以往的经验,那些体形较小的宠物狗似乎更容易博得大家的喜爱,因而获得冠军的几率更大一些,而且当小狗获胜后,人们一般还要把冠军狗放进奖杯里展示一番。然而,今年的比赛中却杀出一匹黑马,那就是这只重达70多公斤的纽芬兰犬乔希,它可是历届比赛获得总冠军的宠物犬中最大、最重的一只,小小的奖杯对于它来说,也只能当个喝水碗用了。

  当主持人宣布乔希获胜后,全场掌声不断。也许是知道了自己已经力挫所有竞争对手而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乔希也激动得大叫起来,似乎在向观众致谢,一时间,麦迪逊花园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