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大道300块雨水井盖被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隧道里的雨水井盖被人偷去了。谭庆驹摄
  本报讯(记者段郴群)昨日,记者接到市民报料,说位于白云大道下,连接广州新体育馆和白云山的人行隧道里面的雨水井盖几乎被人全部盗走,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好几个月。

  去年10月就已被盗

  接报后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发现整个隧道里面两旁的雨水井盖和隧道口的雨水井盖几乎都不见了,记者粗略算了一下大约有300块左右。从隧道上到新体育馆这边的隧道口的出水沟上被几块木板盖着。

  据报料人说,这些雨水井盖在去年10月份就被盗了。记者问在隧道里卖东西的几个小商贩,这些井盖是什么时候没有的,他们也说这些井盖好几个月前就已经不见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来管。

  居民埋怨长时间没有人管

  几个正从隧道通过的行人误认为记者是来管这件事情的,连忙说他们是住在附近的居民,盗贼也太猖狂了,要好好整治一下,同时又埋怨说这种情况出现了很长时间也没有人管,这样的情况出现在设施先进的新体育馆和风景优美的白云山脚下,既影响广州的形象,也对那些住在附近的居民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令人奇怪的是,隧道里面的雨水井盖没有被全部盗走,在附近工作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那些被盗走的井盖没有被固定死,很容易就能拿走,这些仅存的几块是被焊死的。(报料人王先生奖金100元)

  回应

  将尽快重装雨水井盖

  随后记者联系到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园林局总工程师黎宝松,黎副主席对盗贼的这种恶行非常气愤,因为那个隧道就是他亲自带人建好的,他表示将联系市政园林局管理处和维修处的工作人员尽快将这些雨水井盖重新装好,并做好防盗措施,还市民一个通畅、安全的通道。(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