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2:0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电动自行车待领

  王警官:南门派出所最近查获一辆电机号为“SZ-G20K3623631”的红色奥德赛电动自行车,请失主带相关证件速去认领。

  沙糖橘竟有假冒

  蒋先生:儿子在兴宁路上买了一箱沙糖橘,拿回家后才发现是假冒的。提醒市民在购买时一定要看清楚。

  公平秤要常开放

  舒先生:昨天下班后去宋诏桥菜场买菜,买好后到公平秤处复秤,但是管秤的人早已下班。希望菜场延长公平秤的开放时间,以方便群众。

  快餐店弄脏道路

  郑先生:南苑街靠近环城西路一带的快餐店在人行道上洗菜、洗碗,把路弄得很脏。

  两盏路灯请修复

  盛同学:宁舟新村有两盏路灯不亮已有两天,给行人带来不便。值班记者王景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