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牛津女博士京城串门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6:19 北京晚报
  学太极、舞宫扇、跳完街舞“串门子”。今天上午,紧挨国贸大桥的建外南郎社区来了一位“洋闺女”。

  要说此女,可不简单。柏林女孩、牛津博士,而且人家研究的是“社会人类学”。但南郎社区的大爷大妈更愿意把她看成自己的闺女。

  此女名叫博安娜,此番来京进社区为的是完成自己的博士论文。博安娜想让记者转告北京老人,她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老人给她写信,把自己的老年生活告诉她。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牛津、让世界都来分享北京老人的幸福生活。

  如果您想给博安娜写信,用中文就成,博安娜不光能看懂中文,还能用中文与您聊天呢。博安娜的邮政地址是:北京建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写上“访问学者博安娜收”就行了。

  高铭摄

  博安娜是社区的常客,北京老人的互助互爱让她很感动。

  半年的北京生活使博安娜成了中国通,她让许多北京大妈有了洋徒弟。工作状态中的博安娜凸显牛津学者的严谨与庄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