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尼斯同意承办下月的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20:35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2月13日电 记者徐平报道:阿拉伯官员12日表示,突尼斯已经同意承办下一届的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

  阿盟的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每年举行一次,但自黎巴嫩首脑会议以后,由于阿拉伯国家在一些问题上有分歧,因此突尼斯对是否承办此次首脑会议曾有过犹豫。

  11日,阿盟秘书长穆萨突然对突尼斯进行了一次访问,就下一届阿盟的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于3月下半月在突尼斯举行作了最后的商定。据接近穆萨的可靠的阿拉伯官员说,突尼斯总统本·阿里已决定承办此次阿拉伯首脑会议。

  据悉,本届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将在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于突尼斯举行,而穆萨本人也在突尼斯表示,突尼斯今天将正式宣布这一立场。

  预计本届阿拉伯首脑会议将研究阿拉伯国家内一些有分歧的问题,比如阿盟的发展问题,组成小型的由主要阿拉伯国家参加的机构,并给予更大的权力,在诸如伊拉克占领、巴勒斯坦问题、美国在中东推行民主等重要问题上采取统一的阿拉伯立场等。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