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安娜秘密录音带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来自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消息称,在戴安娜去世多年之后,以前从未公布过的一盘她和查尔斯王储婚姻的秘密录音带下个月将在NBC与公众见面。

  戴安娜亲自录音而成

  在戴安娜王妃死后,英国记者安德鲁·莫顿写了一本戴安娜王妃的自传,虽然戴安娜在临死前从未见过安德鲁·莫顿,但在1992年,他撰写并发行的《戴安娜的真实故事》一书是根据戴安娜生前好友偷偷提供的23卷录音带所撰写而成,英国王室深宫里许多丑陋的秘闻由此揭开。

  而将要公布的这盘录音带是戴安娜王妃自己的原声。戴安娜王妃在录音带中讲述了自己在还没有成为王妃之前的生活、她曾经有过的自杀念头、对查尔斯王储失去信心之后的心痛之情以及她与王室成员的紧张关系等。

  据报道,戴安娜的这些秘密录音带总共长达7个小时,据称是戴安娜亲自于1991年秘密在肯辛顿宫录制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