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方关注 印沿印巴边界建大量三防掩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20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印度印地报纸报道,印度国防部称,印度军方已经许可在印巴边界修建防核战掩体以及净化消毒中心。这引起了巴基斯坦方面的关注。

  印度国防部的消息称,印度军方将会在靠近印巴边界的地方修建数百个地下掩体,同时给前线的士兵配发防辐射、生物以及化学武器的用具。退休的印度副总参谋长VijayOberoi中将表示,这些掩体用来保护关键的指挥官以及指挥中心。对于一个拥有100万人的部队,不可能对每一个人都提供这样的保护。

  同时Rajan旅长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是没有详细的说明其中的原因。他说,在遭到攻击的情况下,士兵可以进入这些掩体免遭伤害。报道称,DassHitachi公司是建造这些工程的承包商。

  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称,这些掩体时为了能够给一些关键的人物提供及时的保护。这些掩体将会有独立的电力和饮水供应,同时还有厕所,净化设施和容纳30人的空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