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芭比与男友缘断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今天是情人节,但是世界上最耀眼的玩偶情侣———芭比娃娃和她的男朋友肯(见左图)却情缘已了,面临着分手的结局。这对情侣玩偶的制造商马特尔公司13日向外界宣布,芭比和肯“感到是时候享受不一样的生活了,那就是分开”。据美联社报道,芭比和肯的恋情长达43年,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完美的情侣,但是今年的情人节这对金童玉女的神话破灭了。

  分手后还是朋友

  芭比娃娃1959年诞生后一直是风靡全世界的时尚玩偶。1961年,在马特尔公司新推出的一则电视广告中,芭比“遇见”了英俊潇洒的肯并与他堕入爱河,从此两人再也没有分开过。但43年之后,芭比恢复单身,度过孤单情人节。

  马特尔公司销售部副经理爱伦斯说:“正如其他的明星情侣一样,这段好莱坞式浪漫史面临着终结。”爱伦斯还补充说芭比和肯“分手后还是朋友”。

  据报道,马特尔公司刚刚向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芭比造型———加利(加利福尼亚)芭比,目前已经在各大商店闪亮登场。这次,肯仍旧会出现在芭比的身边,但马特尔公司宣称他“只是朋友”。

  为了表现芭比目前的单身状态,加利芭比将穿着热裤和比基尼上衣出现在阳光海滩上,带着超酷的金属耳环,并有着一身时髦健康的深棕色皮肤。

  分手是为新产品造势?

  爱伦斯暗示说,这对情侣分道扬镳的部分原因在于,肯仍然想保留单身汉身份,不愿意与芭比步入教堂。这意味着以前那些所有穿着婚纱的芭比娃娃将注定只是芭比迷们心中的一个梦想了。

  另一个可能的分手原因是芭比的职业太多变。芭比娃娃自1959年诞生以来就是“千面人”,从事过的职业数不胜数,从摇滚明星到军医无所不包。

  目前,芭比娃娃拥有的销售市场超过150个国家。马特尔公司表示,每秒钟都有3个芭比娃娃被出售。当被问及肯的未来的命运时,爱伦斯说:“他将另有去处。”

  据悉,很快将有另一名男子出现在芭比的生命当中。爱伦斯透露说:“秋天到来时,芭比身边将会出现另一个男人。”追求者叫做布赖恩,是一个英俊健康的澳大利亚冲浪迷。也许,一段新恋情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

  在马特尔公司其他品牌的玩具全球销售额上扬2%之际,芭比娃娃的销售额却下滑了5%,在美国国内市场更是下滑了25%之多。有人猜测此次的分手事件是为了提高加利芭比的销量而造势,但是爱伦斯否认了这一点。

  小链接

  芭比娃娃

  本报综合报道 1957年,马特尔公司的露丝·汉德勒女士一次在德国度假时,无意间发现了身高11.5寸,三围39-18-33的德国娃娃“莉莉”。经过重新包装、设计,1959年,这个娃娃被冠以露丝的小女儿芭芭拉的昵称“芭比”,在纽约玩具展上首次亮相。第一款芭比穿着黑白条纹的泳衣,戴着太阳镜,足登高跟鞋。

  这之后,芭比改变过各种造型,不只穿遍了各国最流行和最传统的服装,也换过各种时髦发型,甚至改变过不同的肤色。马特尔公司平均每年要推出90组芭比系列娃娃,为使芭比更加人性化,马特尔专门为她设计了朋友、家人,还有名叫肯的男友;芭比从事的职业也各种各样,她当过明星、教师、工程师、甚至兽医;而最让孩子们着迷的是,芭比有数不清的漂亮衣服。据统计,自问世以来,芭比和她的朋友们一共穿过近10亿件衣服。(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