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里尴尬面对"性丑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30 沈阳晚报
  美国大选“黑马”、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克里近来正值春风得意,却在情人节前夕遭遇竞选大忌———“性丑闻”。虽然民主党方面已经迅速做出否认,谴责丑闻消息是“卑鄙诡计”,但消息的来源———美国《德拉吉报道》新闻网站(www.drudgereport.com)却赢得了很多美国大众的信任,因为它曾因第一个报道“莱温斯基”事件而闻名美国。6年前,“德拉吉”的报道震荡了美国白宫,而在2004大选年,它是否会令美国政坛再次晃悠一番?克里历尽艰辛积累起来的基础,是否会因一个女人而前功尽弃?

  寻找“神秘女子”

  美国东部时间2月12日晚(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德拉吉报道》新闻网站爆出了一条惊人的新闻:在民主党候选人提名战中一路领先的马萨诸塞州参议员克里曾因私人原因要求一名女子离开美国。

  《德拉吉报道》称:“在克里以及他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努力的幕后,正上演着一出剧情紧张的戏剧。”本周早些时候,前北约指挥官克拉克曾在一次向媒体记者发表的不公开讲话中说了这样一句话:“克里会因为一名女实习生事件而爆炸。”

  据悉,至少三名记者可以证实克拉克确实说过此话。同时,包括《时代》杂志、美国广播公司、《华盛顿邮报》、美联社在内的数家美国知名媒体正在对这位“神秘女子”以及她与克里的关系进行详细调查。据目前媒体公布的消息,“神秘女子”曾在上述几家媒体工作过,她与克里的地下情开始于2001年春天,维持了两年,而迫于克里的压力,她最近离开了美国,前往非洲某个国家。去年年底,她的一位密友就曾与记者联系,声称自己有一些“非常棒的新闻报道”。一时间,美国各大媒体都将该“神秘女人”列为头号“捕捉对象”,捕到她的踪迹就等于捉到了最热门的新闻线索。

  克里挨骂记录

  克里堪称如今美国最热门的男人。这位正在争取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汉子已经赢得了14个州中的12场初选。当然也招来了政敌的一系列攻击。首先是“靠老婆”,克里的现任妻子特里萨名下财产多达5亿美元,一些政敌因此讥讽克里是“拿老婆的钱在铺通向白宫的道路”;由于克里的前妻也拥有数亿美元资产,甚至有人毫不留情地揭开了克里第一次婚姻失败的伤疤,宣称这位参议员专门找富家女子联姻,以便为自己的政治生涯找到“钱途”。另外,克里的服役记录、以及他对伊拉克战争所持的反对态度,也遭到了美国右翼人士的攻击。(韩榕华张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