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直拍小偷盗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盗车贼拿出钥匙几秒钟就将两辆崭新的单车撬开。
被盗单车的防盗锁被弃于路面。
车主发现自行 车被盗。
  本报汕头讯 (通讯员谢文雄、袁笙记者王冲寒摄影报道)本月12日下午4时左右,6名偷车贼在汕头市区金新路作案时,被记者拍下了盗车及逃窜的现场镜头。这伙惯偷拿着一串钥匙,仅用几秒钟就将两辆单车开走。记者奋力追赶100多米,但由于无人协助,贼人最终逃之夭夭。

  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记者刚好路过金新路海港城附近路段,见到6名形迹可疑的人在追打一男子。记者大声叱咤不能打人,这6名男子遂分成两路逃离现场。据被打男子称,打人者是盗车团伙,经常在金新路出没作案,刚才他在跟踪这伙人时被对方发现。

  记者立即尾随两名朝金厦路方向逃离的歹徒,并暗暗掏出相机拍摄。这两名歹徒显然在寻找新的“猎物”。当他们来到一商店时见附近没有人,便快速走近停放于该商店的两辆崭新单车旁,从腰间掏出一串钥匙,不用几秒钟就将两辆单车的防盗锁打开。记者见状一边拍照一边大声叫喊“有人偷单车”。

  贼人顿时慌张起来,将防盗锁扔在地上,骑着自行车向附近的小巷逃窜。记者大声呼喊希望路人及商店店主予以围堵,但他们都不予理会。记者奋力追赶100多米,因没人协助,贼人最终无影无踪。(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