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飞机起飞前的哥送票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蒋悦飞通讯员蔡玉明、丁华)昨日下午,江苏省连云港市张小姐专程打长途电话到广州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表扬司机陈封贵急失主所急,及时将一个内装有身份证、机票、工商银行卡和若干现金的钱包送交给她,使其按时返程。

  2月12日晚上9时多,从江苏连云港来广州出差的张小姐在广州火车站乘坐“白云”出租车到机场候机楼买东西。下车付钱时,忘了将钱包放回手提袋里。等到买东西时才发觉钱包遗落的她不知如何是好,因为钱包里放着次日上午7时35分起飞的“广州—连云港”机票和身份证。更要命的是,张小姐既没要发票也不知坐的是哪家出租车公司的车,急得她在机场路上来回寻找,盼着好心司机把钱包送回来。

  再说陈司机在张下车后又接载了三趟乘客(都是坐在前排座位)后,终于发现了后排座位上有一个乘客遗留的钱包,立即驾车返回机场寻找失主。他足足等候两个多小时未见失主,又根据钱包内的线索,打电话到江苏连云港110和114查号台。但是手机耗光两块电池还没有结果。

  陈司机只好放弃休息,次日早上7时到机场通过广播试寻失主。7时05分,登机手续即将停办之际,抱着一线希望的张小姐出乎意料地听到机场广播。她高兴地从陈司机手里接过钱包,办理了登机手续。(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