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羊新城过街天桥开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 邱敏 通讯员 卢绍琨

  昨天下午,为配合广州大道寺右新马路段隧道的施工,相关部门开始对五羊新城天桥进行拆除。昨晚11时30分,西侧天桥已被封闭。

  按市政部门拆桥施工方案,从今日起,行人横过广州大道将改由从明月二马路人行隧道和南方日报社门前新设的信号灯控制行人过街斑马线通过,一直到新天桥的建成为止。市政部门表示,将全力加快广州大道两隧道施工,实现6月底通车,改善广州大道交通环境。

  车辆:晚上绕道白天正常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天桥为“X”形钢结构天桥。昨日中午施工单位已封闭天桥的西南角,开始着手拆卸天桥西南角栏杆和桥面铺装层的准备工作,在此期间将不会影响行人横过天桥。从昨晚11时30分起,天桥从西侧开始拆除,交警已暂时封闭了广州大道寺右新马路隧道的西侧道路。

  据了解,拆桥时间总共约6天,安排在晚上11时30分至次日凌晨6时30分,在拆除时间内将采取封闭施工。在拆广州大道西侧人行天桥时,广州大道从北向南的车辆将要从东边临时便道转入广州大桥;从南向北的车辆则要从临江大道经珠江新城内道路转入中山一立交;从五羊新城经寺右新马路进入广州大道的车辆得经明月一路转入广州大道。在拆东侧的人行天桥时,广州大道从北向南的车辆可按现有的道路直行;从南向北的车辆仍将从临江大道经珠江新城内道路转入中山—立交。此外,车辆在白天仍恢复正常行驶。

  新天桥:隧道建成后动工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南方日报社门前的信号灯和斑马线都已设置完毕。由于这一带的人流量历来很大,特别是在上下班高峰期,而广州大道的交通本来就十分繁忙,因此该路口的秩序维护将直接影响到广州大道的交通。

  据市政部门介绍,新天桥将在隧道建成之后动工。

  昨天晚上11时30分后,在该路段的通行车辆已大大减少,由于有交警在现场指挥维持交通,所以并未造成交通混乱。(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