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事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

  中东政策拟大调整

  本报讯据中新社报道,据布什政府官员及以色列官员近日表示,布什政府已经暗示,其可能会支持以色列一项新提议,即以单方面从加沙和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撤军,这意味着布什的中东政策可能发生重大的改变。

  美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布什政府“正在对中东政策进行密切的审视”,布什将派遣三位高级助手下个星期赴以了解必要信息,然后才会决定是否同意以色列的提议。但美以双方的官员均表示,他们预计布什会作出同意的回应。

  过去,美国政府一直坚持声称,中东和平只能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双方通过谈判相互做出让步的前提下才能实现,而这一次美国方面如果同意以色列总理沙龙单方面的提议将偏离上述政策。

  涉嫌向“基地”泄密

  26岁美大兵被捕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军方官员12日透露,一名国民警卫队队员已在华盛顿州的刘易斯堡被捕,他被控试图将军事情报信息交给本·拉丹领导的“基地”恐怖组织。

  这名士兵叫赖安·安德森,原是美军第81国民警卫队旅的一名坦克兵,5年前皈依伊斯兰教,现年26岁。在今年夏天,安德森所在的这支4100人的部队,即将前往伊拉克进行为期一年的部署。一名美国官员说,安德森被控“援助敌人,他错误地试图联络‘基地’恐怖组织以及将情报交给‘基地’”。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防部官员透露,安德森经常出没于极端组织的聊天网站,一直试图与“基地”组织取得联系,并主动提供美国军事能力与武器等方面的情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