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拳脚下吐出三个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1:05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16岁的外地少年姚某,2月3日凌晨遭到10多名同龄人抢劫。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民主东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于昨日一举将这个以未成年人为主的抢劫团伙摧毁。

  2月3日凌晨,从郴州来长沙学厨艺的小姚途经长沙市老年病医院时,遭到10多名少年抢劫。这伙人当时从小姚身上只搜到10多元现金,却从小姚的钱包中发现了3张银行卡。于是,他们威胁小姚,不交出密码就把他投进湘江。小姚于是说了一张卡的假密码,他们分成两批,一批留下继续看守,一批到银行ATM上去取款。得知受骗后,他们对小姚一顿拳脚后令他连续做俯卧撑不得停留。无奈之下,小姚说出了真密码。

  拿到钱后,一名少年和6名同伙又将小姚带到河西一所民房内,继续逼问出小姚另两张卡的密码,取到钱后逃之夭夭。

  根据受害人在报案时反映在被抢劫过程中,听到他们有用“五某”来称呼同伙的情况。民警立即将辖区内1月26日发生的一起抢劫案中,也有一个叫“五某”的情况进行结合。很快得知“五某”现年17岁,住北正街,喜欢上网。2月12日上午,民警在技术部门的支持下,在一家网吧内将“五某”抓获。根据“五某”的交代,先后有8名参与抢劫的少年落网。

  民主东街派出所所长邓集锋告诉记者,这个以未成年人为主体的抢劫团伙,在周南、明德中学附近已经作案20多起。

  作者:陈启平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