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人暂缓续约“禅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1: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天,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球场门前竖起了一尊“魔术师”约翰逊的雕像,图为在昨天开始的NBA全明星周末嘉年华活动中,约翰逊在雕像前和自己合影。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洛杉矶湖人俱乐部昨天作出决定,暂停同“禅师”菲尔·杰克逊主教练的续约谈判,新的谈判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再说。

  双方1999年6月签下价值3000万美元的5年合同将于本赛季末到期。由于杰克逊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还能继续胜任主教练一职,因此,自去年夏天双方就围绕着续约事宜开始了谈判。

  对于暂停谈判,杰克逊反应平淡:“除了有点意外,其他倒没什么感觉,实际上我倒觉得他们(俱乐部)的主要精力应当放到与自由球员的续约谈判上。”

  当被问及如果不能与湖人队续约,杰克逊是否会执教其他球队时,杰克逊的经纪人穆斯伯格说:“他会有很多选择,直觉告诉我,还有很多比赛等着他去指导”。(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