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牵线让两个女人真情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杨静雅

  宁波晚报讯“记者,我想在和我的女儿离开这个世界前和你告个别,我的丈夫有了情人,夜夜不归,我无法再活下去了。”昨天一大早,记者便接到了阿华的电话。几个月前,记者因另一件事采访过阿华。

  被他背弃却还爱他

  一个小时后,记者见到了泪流满面的阿华和她5岁的女儿。6年前,阿华不顾父母的反对从外地来到宁波嫁给了阿祥,一年后女儿出生了,阿祥在外工作,阿华在家照顾孩子,夫妻俩虽租房住,但相亲相爱,生活很幸福。一年前,阿华发现阿祥晚上总是回来得很晚,发展到后来索性彻夜不归。问他干什么去了,他说晚上替人去开汽车,想多赚点钱,攒了以后买房子,阿华很感动。

  去年10月的一天,阿华突然接到一位叫阿幸的女孩打来的电话,称阿祥玩弄了她的感情,要阿祥赔偿她青春损失费。她当时差点晕倒,但阿祥说他根本不认识阿幸,阿华信以为真。但春节前后,阿祥又是每晚不归,阿华开始相信阿祥和阿幸在一起。但她还爱着阿祥,而且也不愿意女儿过早地离开父亲,不想和丈夫离婚,她想找丈夫的情人阿幸谈谈,请她退出丈夫的生活,但阿幸不愿和她深谈,她在无奈之中想和女儿一死了之。

  她也是个受害者

  记者照阿华提供的电话号码打通了阿幸的手机,阿幸称自己也是受害者。她说她本有一个相恋了4年的男朋友,就在他们即将结婚时和阿祥邂逅,阿祥告诉她自己是个单身青年,阿祥猛烈的进攻使她和男友分手并与阿祥同居了。就在等着和阿祥结婚时,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得知阿祥已经有了妻女,才知自己受骗了。这时,阿祥又承诺会和妻子离婚,但她等了几个月,阿祥闭口不提和妻子离婚的事,她很失望,不想再嫁给阿祥了,但要阿祥给她赔偿5万元的精神损失费,阿祥不肯。

  两个女人真情对话

  在记者的劝说下,阿幸同意和阿华通过电话交流,她们在电话里讲了半个多小时,将聚积在心中的话全都说了出来。最后,阿幸为阿华和女儿的处境而感动,下决心离开阿祥。阿华也代丈夫向阿幸表达了歉意,两个不幸的女人都泪流满面。昨天在接受了记者的电话批评后,阿祥表示愿意回到妻女身边。(文中人物均系化名)编后:我们赞美人间真情,更向往高尚纯洁的爱情,然而作为万物之灵长的人,在抒发情怀之时,不能忘了自己身负的法律道德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