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气恶劣使土耳其事故多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4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2月13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居民在暴风雪中奋力通过一座桥。这座桥平日里挤满上班族,今天却人迹寥寥。这是土耳其本月的第二次特大暴风雪,造成数千村庄与外界失去联系,主要陆路干道瘫痪,港湾与机场被迫停运。

  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安卡拉2月13日电(记者郑金发)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3日报道,一艘挂着柬埔寨国旗的货船当天在伊斯坦布尔海峡出口处附近沉没,造成21名船员失踪。

  报道说,这艘货船是因天气恶劣而沉没的,土耳其有关方面已派出人员前往搜救。

  两天来,土耳其许多地区天气恶劣,鹅毛大雪和狂风袭击了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恶劣的天气导致多起事故发生。

  据报道,12日,一艘挂着利比亚国旗的货船与土耳其恰纳卡莱省一港口的码头相撞后沉没,1名船员失踪。

  因路面结冰,一辆大巴与一辆货车13日在土耳其博卢省相撞,造成7人死亡,25人受伤。

  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13日因天气原因被迫关闭,许多客机只好转往土耳其的其他国际机场降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