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戒毒康复中心:戒毒康复者的希望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4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2月12日,云南中美戴托普戒毒康复中心心理咨询师的刘惠娟(左)在对一位戒毒者进行心理辅导。云南中美戴托普戒毒中心成立于1998年,是我国首家从社会学、心理学、行为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等多学科结合的角度对药物滥用者进行治疗及善后服务的专业机构。该中心成立6年来,已收治国内外戒毒康复者2000余人次。
  2月12日,云南中美戴托普戒毒康复中心创办者杨茂彬主任向来访的国际人口服务组织中国项目总裁赫芙娜介绍情况。

  新华社记者杨宗友 摄
  2月11日,云南中美戴托普戒毒康复中心的戒毒康复者在劳动锻炼。
  2月12日,云南中美戴托普戒毒康复中心医务人员在为戒毒康复者检查身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