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易所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3:22 信息时报

  (000004)北大高科形成决议如下:北京北大高科指纹技术有限公司向北京华夏银行和平门支行贷款的人民币1000万元将于2004年3月19日到期,该贷款到期后公司同意继续为其提供人民币1000万元的贷款担保,担保期一年。

  (000025、200025)ST特力就有关问题公司已向大股东特发集团进行了函询,根据特发集团的复函,现公告如下:关于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方面,特发集团目前仍仅以债转股这一形式在进行。关于经营者员工持股的问题,目前尚无计划。

  (000038)深大通A近日公司从中国农业银行深圳罗湖支行获得流动资金贷款人民币叁仟万元正,贷款年利率为:5.31%。贷款期限2004年2月6日至2005年2月6日。

  (000063)中兴通讯2月13日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定了《关于运用出口买方信贷开拓海外市场的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进出口银行将依照合作协议所述的条件为有意与公司合作的境外机构提供总额度为500,000,000美元的出口买方信贷。如果实际需求发生变化,该信贷额度可以进行适当的调整。本协议的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三年。2004年2月12日,公司与印度尼西亚PTIN-DONESIANSATELLITECORPORATIONTBK公司签订了总金额约美金47,600,000元的设备供货及服务合同。根据合同的约定,公司将为INDOSAT公司在雅加达、泗水等地区的CDMA网络建设中提供CDMA1X系统设备及相应的网络建设服务。

  (000068)赛格三星2003年每股收益0.23元。不分配,不转增。

  (000070)特发信息近期一些媒体广泛报道深圳市国有企业体制改革的消息,其中有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将引进战略投资者和经营者员工持股结合起来,实行产权多元化的报道。经向特发集团征询有关情况,现进行公告,详情见公告全文。

  (000561)ST长岭公司股票价格波动较大,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经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向陕西长岭集团有限公司查询获知:2月4日,陕西省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经研究,拟将陕西省财政厅持有的公司国家股11902.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8%),划转给长岭集团并原则同意长岭集团与南京斯威特集团进行资产重组。长岭集团现受陕西省财政厅委托,管理其持有的公司国家股,系公司实际控制人。目前,双方正在接触,尚未签定任何书面协议。鉴于上述重组方案尚未确定,该事项对公司存在何等影响目前无法判定。

  (000605)四环药业2003年每股收益0.19元。每10股派0.18元(含税)。

  (000606)青海明胶公司于2004年2月3日收到西安思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所持公司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就西安思源所持公司股份质押事项公告如下:截止2003年12月31日,西安思源持有公司股份2440万股,占总股本的16.08%,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依据西安思源与工商银行西安韩森寨支行签订的《股权质押合同》约定,西安思源将其所持公司股份共计2440万股全部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西安韩森寨支行,质押期限为壹年。

  (000659)珠海中富接第一大股东珠海中富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持有的原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珠海市南湾支行的公司法人股4000万股已到期,现继续予以质押,质押期为2004年2月10日至2005年2月28日,获该行人民币贷款壹亿元。至此,该公司持有的公司总额为19938.5万股(占46.35%)的法人股中有19000万股(占44%)已经办理了质押。

  (000699)ST佳纸公司起诉黑龙江造纸厂及佳木斯纸业集团有限公司侵权纠纷案获得重要进展。公司于2004年2月10日收到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2002]黑商初字22号民事判决书。经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确认原告公司拥有黑龙江斯达造纸有限公司49%股权、投资收益、租赁给斯达纸业公司的碱回收资产和租金等权益,本案审理终结。

  (000703)世纪光华公司第五届董事公司和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3年4月16日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经充分考虑和协商,并已征得国海证券其他股东的同意,公司将其在国海证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广西投资。并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广西投资将余款划至公司,至此此项交易已经完成。

  (000972)新中基2003年每股收益0.66元。每10股派1元(含税)。

  (200168)雷伊B经公司二OO三年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法定名称由“广东雷伊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广东雷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增加“各类投资”。目前公司已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公司股票简称和证券代码不变。

  (600091)明天科技包头北大明天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03年9月10日、2003年12月5日与浙江恒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及《股份转让补充协议》,明天资源将持有公司3384万股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10.06%)转让给浙江恒际,每股转让价格为6.34元,转让价款为21454.56万元。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批准,股权转让双方于2004年2月10日完成了过户登记与股权变更手续,明天资源将上述3384万股国有法人股过户至浙江恒际。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过户登记确认书》。

  (600183)生益科技通过在松山湖购置发展用地的可行性方案:公司向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购买东莞市松山湖北部科技工业园编号为BC-04工业用地,土地面积为工厂区用地26万平方米,员工生活用地3.3万平方米;土地价格不高于该园区的标准地价,即工厂区用地每平方米300元,员工生活用地每平方米450元;交易金额不超过9285万元人民币。通过在松山湖投资建设第一期年产400万平方米覆铜板和1200万米粘结片的可行性方案:项目总投资5.8472亿元人民币(其中流动资金3.5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统筹安排。

  (600252)中恒集团通过投资桂江一、二路旧城改造项目———昇龙秀湾的议案。通过申请1.9亿元人民币项目贷款的议案。

  (600353)旭光股份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成都证券监管办公室巡检问题的整改报告。

  (600418)江淮汽车审议通过确定公司可转债发行条款的议案。将本次拟发行可转债的票面利率确定为:第一年1.2%,第二年1.5%,第三年1.8%,第四年2.1%,第五年2.5%;可转债初始转股价格以公布募集说明书之日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的平均收盘价为基础,上浮0.1%作为初始转股价格。

  (600444)国通管业3000万普通股将于2月19日起上市交易。

  (600553)太行股份中国证监会公布的有关通知,对非经常性损益的内涵和外延进行了重新界定。据此,公司对200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中的非经常性损益项进行了调整。

  (600609)金杯汽车2月12日经对沈阳金杯恒隆汽车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和沈阳金杯广振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资产评估,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沈阳金杯汽车工业公司根据经评估的净资产和受让股权比例,经协商确定了恒隆汽车转向和广振汽车部件的股权转让价格。公司与工业公司根据《验资报告》和《验资复核报告》确认的净资产和受让股权比例,确定了沈阳上汽金杯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下称:上汽变速器)的股权转让价格。同日,公司与工业公司签订了三家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分别以现金人民币360.26万元、3002.19万元及4578.58万元的方式受让工业公司对广振汽车部件所持有的22.4%的股权、工业公司对恒隆汽车转向所持有的45%的股权及工业公司对上汽变速器所持有的43.8%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之后,公司分别持有广振汽车部件22.4%股权、恒隆汽车转向45%股权及上汽变速器48.6%股权。

  (600627)电器股份截至2003年12月31日,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关联方)共拖欠上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计人民币45008992.36元。公司已于2004年2月13日收到关联方清偿的欠款总计人民币现金45008992.36元,至此,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业已清偿完对公司的所有债务。

  (600656)华源制药2003年每股收益(摊薄)0.36元,每10股送1.5股派0.4元(含税)。通过关于“实施2003年配股的议案”的有效期延期一年的预案。通过公司受让中国华源集团辽宁公司所持辽宁华源天然药物开发有限公司10%股权及本溪华源药材资源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天然药物公司的议案:受让价格为38.62万元。本次事项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通过公司与上海中纺联合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相互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担保的议案:公司与中纺联合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继续签订互相为对方银行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协议。互保金额为360万美元(约3000万元人民币),期限自2004年1月至2005年1月。该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将为此出具反担保函。如上述担保事项及此前已承诺的担保事项发生后,公司对外担保(含对子公司担保)累计金额将为21930万元人民币,无逾期担保之情况。

  (600658)兆维科技近日关于北京兆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前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1600万人民币借款担保一案,公司接获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执行通知,责令公司在接到通知后三日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逾期仍不履行,将被强制执行。本案的执行预计将会对公司2003年利润产生较大影响。除此之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600665)天地源预计公司2003年度净利润将较上年度同期增长50%以上。

  (600697)欧亚集团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决定对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投资。本次增加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100万元。增资后,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由12900万元增加到23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1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

  (600729)重庆百货公司于20

  04年2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将已经上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审查公司本次公募增发A股资格的议案》、《增发方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与本次公募增发A股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本次公募增发A股完成后的累计未分配利润由新老股东共享的议案》、《关于募集资金运用及其计划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的议案》重新审议通过,并将纳入2003年度股东大会议程逐项表决。

  (600879)火箭股份公司于2004年2月12日接到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函告,获悉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占公司全部股权的24.019%)通过行政划转方式转让给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本次划转已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本次划转完成后,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将持有公司股份84428062股,股份性质为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4.019%,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将不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本次股权划转尚需经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后,方可完成过户手续。

  (600883)富邦科技预测2003年全年累计净利润与2002年同期相比将大幅度上升。

  (600888)新疆众和公司为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8500万元银行贷款担保,此项贷款中有3000万元已于2004年1月26日到期。公司累计为该公司提供担保逾期5500万元。截止2004年2月13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43655万元,逾期担保余额为20870万元,其中为新疆中收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逾期12370万元,为新疆天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逾期3000万元,为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逾期5500万元,公司与以上被担保方无关联关系,均为互保关系。(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