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杏林—海沧公交线路太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海沧特运:还有新线路在申请中 公交公司:条件许可会考虑增线

  本报讯“杏林到海沧的公交线路实在是太少了!我们上下班非常不方便。”读者罗先生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区划调整后,杏林城区与海沧城区的联系比以前更频繁了,可是公交线路并没有增加,给很多群众上下班带来了麻烦。

  据了解,现在经营海沧辖区公交线路的主要有海沧特运公司和市公交公司下属的第一、二、四、五分公司,约有22条路线,其中往返岛内的车辆占绝大部分,从杏林城区到海沧生活区的主要线路只有海沧特运的802路和公交公司的57路。由于末班车只开到19时30分,市民晚上出行很不方便。

  厦门公交第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鲁光说,从海沧生活区往返杏林的公交线路少,是因为乘客不多,营运成本较高。目前57路共有10辆车,大约15分钟左右发一班车,基本可以满足乘客的需求。但是,区划调整后,原来在杏林城区上班的部分群众转而到海沧上班,无形中又增加了公交压力。

  据了解,海沧特运今年元月已开通了生活区到新垵村的814线,还有新线路正在申请中。如果杏林往返海沧线路的客流量达到了一定程度,公交公司会考虑开通新线路。

  (汪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