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萨莫拉诺未婚妻当不成管家婆就不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5:09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圣地亚哥2月12日电 智利最著名的体育明星萨莫拉诺原定在情人节结婚是近来全国最大的新闻。但就在走进教堂的前两天,12日中午他和时装模特未婚妻突然宣布:婚礼不举行了。

  两公婆为钱翻脸

  这个消息让全国上下震惊不已,因为萨莫拉诺是全智利人心目中的英雄,而数周以来,智利媒体都在对他的婚礼进行连篇累牍的报道,包括安全保卫以及举行婚礼的教堂的装饰。很多杂志还准备出版关于他的婚礼的专刊,而突然的变化让大家措手不及。

  萨莫拉诺和凯尼塔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这是个令人伤心的决定,但他们同样也是普通人,因此希望大众能理解他们此时不愿意具体说明取消婚礼的原因。

  有内部消息称,凯尼塔是因为经济问题与萨莫拉诺闹翻脸的。据说凯尼塔提出在婚后接手夫君的一部分商务活动。但萨莫拉诺大约5000万美元的巨额财富是通过萨莫拉诺基金会来运作的,而基金会的主席正是萨莫拉诺的一个姐姐埃利卡·萨莫拉诺。凯尼塔在婚前就要求成为萨莫拉诺家族财务的大总管,这也许引起了萨莫拉诺全家的反感。还有人称,凯尼塔要求订立婚约,一旦离婚,双方将平分财产,但遭到了萨莫拉诺的拒绝,并导致了双方关系的最终恶化。

  新娘早就跑到邻国

  萨莫拉诺婚姻泡汤的消息在智利犹如晴空霹雳。婚礼的宗教仪式原订于在圣地亚哥市中心宏伟的圣萨克拉门托大教堂举行,除了婚礼的花费巨大外,出席婚礼的贵宾名单也让人眩目:智利总统拉戈斯夫妇、参议长萨尔迪瓦、圣地亚哥市长拉温以及国际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劳尔、萨内蒂等各界社会名流。

  然而现在一切皆已成空。据萨莫拉诺身边的人透露,当事人双方的关系已经不可补救。凯尼塔其实在上个周末已经离开智利,到邻国阿根廷和巴西处理自己的个人事务去了。双方破裂早已成定局,只是一直瞒着外界。(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