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爱在2004”情人节大型活动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8:02 兰州晨报

  将浪漫进行到底 本报“爱在2004”浪漫情人节大型活动今日温情登场

  本报讯(记者平丽艳)火红的玫瑰、浪漫的情侣……“爱在2004”兰州晨报浪漫情人节大型活动今天“温情”登场,本报通过“经典情话对白”和“浪漫爱情照片”产生的20对情侣将走进我们的活动之中,让我们一同将浪漫进行到底!本次活动由天庆集团独家冠名。

  经活动组委会认真评选,10条“经典情话对白”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陈燕和王立军、张艳凌和刘昊、李亚宁和陈侃、赵昆和张文、杜婷和成福荣、李荣和张立州、廷兰和刘钊、陈晨和关雪萍、王艳和顾家荣、李婷和黄玮。

  10幅“浪漫爱情照片”胜出的分别是邢德兴和盛蕴华、柳云青和杨正福、于秀兰和杨六保、张澍和方守珍、李旭光和鲁凤兰、关养泉和包秀兰、韩兵和曹军平、陈广印和杨存草、刘剀和郑修松、陈慧和徐龙海。这20对佳侣请于2月14日下午1时40分在甘肃日报社院内集合,2时整,令人炫目的10辆“POLO花车”将从甘肃日报社开出,我们的浪漫行动正式开始!

  届时,本报准备的“开心大奖”——由亚欧国际俱乐部提供的钻戒、兰州润海电动车专营公司提供的时尚电动自行车,以及杨氏婚纱提供的200元的婚纱卡、隆生保龄球馆提供的100元的球票都将产生。究竟花落谁家?获奖结果将在浪漫的情人节夜晚正式揭晓!

  14:0010辆“POLO情人花车”从甘报社出发,游览兰州街景和黄河风情线,最后至近水广场结束。

  16:00“浪漫下午茶”在近水广场开始,届时20对佳侣将参加放飞气球、浪漫扎花、放风筝、挂同心锁等系列活动。

  20:00“爱在2004”兰州晨报浪漫情人节PARTY将在亚欧国际俱乐部举行,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并设有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