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政执法夜剿黄色二人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11 华商晨报
执法人员检查红街演艺吧
  本报记者 辰光 摄

  新闻回放

  2004年2月13日,本报报道了沈阳市和平区金山宾馆2楼红街演艺吧存在的淫秽、色情表演现象。据附近的出租车司机介绍,该演艺吧已经存在一年多了,观众以青年为主。

  首次报道题目《红街演艺吧夜晚一片“黄”》

  晨报讯(记者 辰光)本报2月13日以《红街演艺吧夜晚一片“黄”》为题报道了沈阳市和平区红街演艺吧内有黄色二人转及色情表演后,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当晚,沈阳市行政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始清理整顿歌舞娱乐演出场所,围剿黄色二人转。

  红街演艺吧开始正规表演

  2月13日晚9点30分,顶着漫天的雪花,沈阳市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分乘两辆执法车赶到红街演艺吧。红街演艺吧内依旧座无虚席,但舞台上所演出的节目都已经换成了很正规的歌舞。红街演艺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终止了和那些演员的合同,并保证今后不再有类似情况出现。执法人员检查了演艺吧的《演出许可证》及相关证照,因演艺吧的老板不在场,最后执法人员书面通知红街演艺吧的负责人到执法局接受审查。

  凯特金老板拒绝检查

  随后,根据市民举报,执法人员马上赶赴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八一剧场内的凯特金夜总会。

  在凯特金夜总会内记者看到,窄小的舞台上一支乐队正在唱歌,一些演员也正在准备表演。执法人员要求凯特金的工作人员出示《演出许可证》等证照,但遭工作人员拒绝。随后,一个穿着黑色皮夹克、戴眼睛自称是负责人的中年男子来到执法人员面前,指责执法人员干扰了他们正常的营业,把客人都吓跑了,并始终拒绝出示相关证照。最后,执法人员现场留置法律文书,并勒令该单位负责人星期一(2月16日)到执法局接受检查。

  打击黄色二人转将是长期工作

  在仙梦夜总会等演出场所,执法人员所到之处均未发现问题。

  负责指挥本次行动的沈阳市行政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色二人转和色情演出目前在沈阳市个别演出场所略有抬头,沈阳市行政执法局领导对此非常重视,加上文化部刚刚发布了清理整顿歌舞娱乐市场等文件,执法局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打击力度,力争将包括黄色二人转在内的一些色情演出清除出沈阳。这将是沈阳市行政执法局及相关单位今后的一个长期工作重点。

  《红街演艺吧夜晚一片“黄”》追踪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