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天半夜去寻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2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14日讯(记者 周智颖 实习生杨雄圣陈旷)因未成年的儿子近段时间以来每晚都泡在网吧不愿回家,家住长沙市芙蓉区朝阳二村的朱女士每天半夜都要去网吧把儿子拽回来,同时她还常在那里碰到别的寻找儿子的母亲。她不明白为何这些网吧能如此对文化部的相关禁令置若罔闻。

  朱女士说,他上初中的儿子今年13岁,自放寒假以来,几乎夜夜泡在附近的网吧不肯回来,因此现在每晚12时左右,她都得去网吧找儿子,找到后还得左哄右劝儿子才肯回家。有时还得在网吧陪儿子玩一阵后,方能拖得动仍恋恋不舍的儿子,好几次拽着儿子回到家时已是凌晨2时左右。若不去找,儿子肯定整晚不归。

  她在网吧常碰到别的寻儿母亲,也看到有的小孩就在网吧过夜,网吧提供毛巾被、盒饭和饮料,吃喝休息都可在网吧就地解决,然后继续疯狂上网。孩子们大多是在网上玩“传奇”等游戏。儿子不光几百元押岁钱丢在了网吧,如今天天还向家里要钱,不给就吵,甚至还砸东西,像着了魔一般。打也打了,骂也骂了,但无济于事,一家人拿着他又急又气,无计可施。

  据悉,年前文化部发出了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坚决禁止网吧接待未成年人,通知严正声明:网吧自设立以来两次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将被责令停业整顿;累计三次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将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对情节严重或在规定营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的,一律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然而,记者从各方了解到,长沙的许多网吧仍是我行我素,未成年人仍是网吧的主要“客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