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称朝鲜核武项目的先进程度超出美方想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50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助理国务卿詹姆斯·凯利2月13日援引巴基斯坦“核弹之父”卡迪尔·汉的悔过供词称,朝鲜秘密进行的核项目可能比美国想象的要先进得多。卡迪尔·汉供认,他曾经向平壤提供过核技术。

  凯利称,卡迪尔·汉最近的供词表明,朝鲜高浓缩铀项目存在的时间已经很长,可能比我们评估的结果要先进得多。

  巴基斯坦“核弹之父”卡迪尔·汉称,他曾经向朝鲜、利比亚和伊朗出售核技术。但朝鲜方面立即对此予以否认,并反指这是美国在捏造谎言,以为入侵朝鲜寻找借口。凯利则表示,我们确信我们在这件事上的情报是有充分依据的。

  凯利没有对他的言论作出详细解释,但是他表示,美国政府认为朝鲜从未像现在一样渴望拥有核力量。他说,我们现在认为,拥有核武库已经明显成为朝鲜国防战略的核心部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