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象.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印有托蒂手势首批T恤

  全被罗马球迷抢购一空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以4比0大胜尤文图斯。在比赛的下半场,罗马队长托蒂被替换下场。他在走下场时,向催促他尽快离开的对方后卫图多尔做出了3个手势表示回应。结果,商家将他的3个手势印在T恤上,使得这种T恤一下成为畅销品。

  T恤售价10欧元,上面印着托蒂退场时的3张图片:第一张,托蒂将食指竖起放在嘴边,旁边注明“闭嘴”;第二张,托蒂摇晃着4个向上的手指,旁边写着“四记耳光”;最后一张,托蒂做了意大利人常用的手势,将手在下巴前晃动,旁边写着“回家吧”。

  第一批印好的250件T恤在几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还有很多球迷向商店预订。

  巴西足球队穿超轻球衣

  每件重量仅仅为155克

  巴西足球队13日在里约热内卢向外界展示了一款“超轻战袍”。这种球衣仅重155克,是体育用品著名生产企业耐克公司有史以来制造的最轻的球衣。巴西队在2006年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以及2004年7月的秘鲁美洲杯上都将身披这样的战袍。

  这款队服与巴西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所穿球衣外观最大的不同点是,巴西足协的徽章被移到了胸前正中央。(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