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象.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波尔与新娘德艾穿着相同色系不同款式的西服套装在婚礼上合影。(注:万象专题均为新华社稿。)

  因未婚妻插手巨额财产

  球星萨莫拉诺婚事告吹

  前智利国家队队长、著名球星萨莫拉诺和他的未婚妻凯尼塔·拉瑞恩12日发表声明,出人意料地宣布原定将举行的婚礼已经被取消,但两人未向外界说明取消婚礼的原因。

  有内部消息称,凯尼塔是因为经济问题与萨莫拉诺闹翻脸的。据说凯尼塔提出在婚后接手夫君的一部分商务活动。但萨莫拉诺大约5000万美元的巨额财富是通过萨莫拉诺基金会来运作的,而基金会的主席正是萨莫拉诺的一个姐姐埃利卡·萨莫拉诺。凯尼塔在婚前就要求成为萨莫拉诺家族财务的大总管,这也许引起了萨莫拉诺全家的反感。还有人称,凯尼塔要求订立婚约,一旦离婚,双方将平分财产,但遭到了萨莫拉诺的拒绝,并导致了双方关系的最终恶化。

  萨莫拉诺婚姻泡汤的消息在智利犹如晴空霹雳。由于新郎在智利足坛一言九鼎的地位和新娘在模特界的声誉,此前萨莫拉诺的婚礼已经被当地媒体列为智利今年国内的第一个年度重大新闻事件。

  据悉,原被邀请参加婚礼的贵宾名单让人目眩:智利总统拉戈斯夫妇、参议长萨尔迪瓦、圣地亚哥市长拉温及国际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劳尔等都在名单上。

  然而现在一切皆已成空。据萨莫拉诺身边的人透露,当事人双方的关系已经不可补救。凯尼塔其实在上个周末已经离开智利,到邻国阿根廷和巴西处理自己的个人事务去了。双方破裂早已成定局,只是一直瞒着外界。

  波尔举办婚礼十分简朴

  在球馆互换戒指就完事

  《乒乓世界》杂志2004年第2期刊登题为《波尔结婚了》的文章,记述了前世界头号选手波尔的婚礼。

  2003年12月31日,代伦堡这个德国中部小城的人们下班后都匆匆忙忙地赶回家迎接新年的到来。但对于德国乒坛名将波尔来说,这一天不同寻常,因为他将与心爱的未婚妻步入婚姻的殿堂。

  婚礼是在波尔平常训练的球馆里进行的。没有媒体追踪,没有盛大的婚宴,只是一个小小的庆祝聚会。

  波尔与新娘德艾的服装并没有选择西方传统的白色婚纱与礼服,而是穿着相同色系不同款式的西服套装。

  两人随着众人的掌声走到房间中央,来到婚礼主持人面前,真诚地望着主持人宣布他们结为夫妇。随着主持人讲话结束,波尔与德艾互换戒指后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众人热烈鼓掌。德艾激动得泪光闪闪。波尔则松了一口气,先前的紧张一扫而光。

  随着新年钟声响起,大家欢笑着围住这对新人,再次向他们热烈地祝福。(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