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涌动青春热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9:56 武汉晚报
(记者 金思柳 摄)
  本报讯 (通讯员 刘自强 记者田巧萍)昨天,673位年轻人走上街头及高校内的采血车,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献血表达他们对社会的爱。

  昨天上午10时,两台采血车刚在华科大韵苑公寓食堂门前停稳,大学生们就排起了领取体检表的长队。他们有的刚刚下课,有的正准备去图书馆。韵苑16栋117室住着同济医学院化学系4名小姐妹,除了来自湖南的李迎未满18岁没有通过体检外,王筱姣、文铮、唐旻三姐妹最早走上采血车。她们说:“如果我们的血能救命,那我们就会很高兴。”在华工,一个寝室的4个同学一起参加献血,是昨天献血点最普通的风景。

  中午12时50分,来自黄冈的一对恋人周平原、袁海华登上中南商业大楼前的采血车,他们并排着坐在一起,各自献出了200毫升鲜血。这里的工作人员笑着说:“今天像这样手牵手来献血的年轻人可多了!”为了表达对这些年轻人的敬意,武汉市血液中心专门准备了400多枝红玫瑰和精美的温情电影影碟发给献血者。

  到昨天下午6时,采血车从华工校园和武广、中南、鲁广、佳丽、青山建二5个广场返回血液中心。一盘点,一天共采血673袋,是采血车上街几年来采血最多的一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