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亚泰欲翻盘,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亚泰炮轰辽足”风波,成了中超大幕开启之前最热闹的事。但种种事实表明,几天来亚泰的这番努力,未必能收到预期的效果。

  亚泰对辽足提出了8大疑点,看似招招击中辽足命门,但在整个中国足球都不规范的大环境里,辽足只需修修补补即可把中国足协的嘴堵得严严实实。

  长春亚泰死死咬住辽宁队的万林训练基地不合法一事,希望通过基地这一硬件条件拖住辽宁队。面对质疑,辽足总经理张曙光信心十足,其原因就在于辽足与万林基地的合作一如“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所以万林老板林秀臣才会表示,为了让辽足顺利进入中超,万林做出再大的牺牲也愿意。面对这等承诺,亚泰的种种证据显得毫无价值。

  至于增资扩股临时注入的3000万元,曹国俊只不过是玩了一个先存钱再取出来的游戏,让足球俱乐部这个“壳”先存着,到最后这些钱自然会由俱乐部的新东家来“埋单”。早晚还是自己的钱,曹国俊当然不会吝惜将它先放在“银行”里保管一段时间。所以长春亚泰对资产的质疑就更不是问题了。

  现在的辽足目的很简单,保住中超资格,再以一个能够接受的价格将这个已经升了值的“壳”卖出去。所以为了卖“壳”成功,曹国俊已精心准备了数月,这种决心显然不是长春亚泰简单的8个疑点就能撼动的。没有经过甲A生死锤炼的长春亚泰也许只能把进军中超的愿望留到明年。新华社记者李铮王健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