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马两翼或齐“飞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 (记者刘瑞常)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后卫萨尔加多虽然与俱乐部签约至2009年,但他最近又改变主意,答应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签订5个赛季的转会合同。

  据西班牙《缘由报》13日报道,萨尔加多的一个亲戚向该报透露,今年28岁的萨尔加多已经接受了切尔西提供的转会条件,其待遇远高于皇马。切尔西向萨尔加多提供5个赛季中每个赛季360万欧元的净年薪收入,5年总收入为1800万欧元,远远高于皇马210万欧元的年薪和5年1050万欧元的总收入。

  《缘由报》当日还透露,皇马的葡萄牙球星菲戈也打算在今年6月30日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切尔西俱乐部。

  此前有报道说,卡洛斯因自己的净年薪360万欧元远远低于罗纳尔多、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和劳尔的600万欧元,打算在2005年6月转会走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