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里回应性丑闻:完全无中生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23 沈阳晚报
约翰·克里春风得意之时遇到麻烦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正当在美国总统竞选初选中一路领跑的民主党提名候选人约翰·克里春风得意之时,突然传出了他与一名女实习生曾经关系暧昧的消息,这使得克里的公众形象受到影响。对此,克里本人一直采取低调回避态度,但2月13日他终于按捺不住,利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电视采访的机会大倒苦水,声称上述传言完全是无中生有,是他的竞争对手正在玩政治把戏,想让他在总统大选中落败。

  这是克里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及自己的性绯闻,在被问及此事时,他誓言一定要在大选前尽快澄清,表明自己的清白,让政治对手的阴谋落空。

  此前互联网上有消息称,在克里参选之前,他以“个人理由”要求一名年轻女子离开美国,但到目前为止,美国的所有主流媒体均未报道过这一消息。

  克里表示,他已经知道了相关的传言,但他坚决否认自己涉及其中。他说:“虽然现在很多公众都在议论这件事,但我却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并没有做过这样的丑事,我对此并不担心,所谓身正不怕影子歪,我可以肯定地说,这些传言都是毫无依据的。”

  克里还暗示,由于自己在初选中顺风顺水,他极有可能最终代表民主党在11月2日的大选中与布什一决高下,所以受到政治对手的污蔑和诽谤并不奇怪,他已经对此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克里说:“这次的传言就是他们攻击我的证据,我知道他们会这么做,这是政治斗争的一部分。”(固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