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接受“9·11”调查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23 沈阳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2月13日电(记者潘云召谭新木)美国白宫13日宣布,布什总统已同意接受“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的质询。

  白宫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布什同意与调查委员会成员进行非公开见面,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尽管调查委员会认为今后可能有必要举行公开听证会,但白宫相信布什总统能够在非公开见面中提供委员会所需的信息,因此没有必要另外举行听证会。

  由10人组成的“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于2002年底成立,负责对“9·11”恐怖袭击事件前后美国的外交、情报、移民、商业飞行以及恐怖组织的资金流动等情况进行调查。按照计划,该委员会必须在5月27日前完成最后调查报告。

  独立调查委员会曾批评布什政府不积极配合调查,未及时提交相关文件,致使委员会不能在原定期限前结束工作。迫于遇难者家属和调查委员会的压力,布什于本月初同意将该委员会的工作期限延长两个月,但这一延期尚待国会批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