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基斯坦凌晨地震2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29 武汉晚报

  中新网2月15日电 巴基斯坦北部边远地区15日凌晨发生里氏5.7级左右的两次地震。

  第一次地震发生在凌晨3点30分(格林尼治时间10点30分)。第二次烈度为5.5级,发生在凌晨5点。两次地震的震中均位于距白沙瓦东北200公里的兴都库什山脉,首都伊斯兰堡也有震感。巴基斯坦内政部官员说,至少20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信,相隔约90分钟的两次地震可能造成墙壁倒塌、泥石流和房屋毁坏。

  巴基斯坦内政部国家危机管理小组的官员说:“大约20人死亡,其中10人乘坐一辆客车,在北部城镇巴特格拉姆发生的堤岸滑坡事件中丧生。”

  临近地区的曼塞赫拉市长说,医生和警察队伍正在赶往偏远的村庄提供救援并对损失进行评估。伊斯兰堡气象官员说:“北部的许多城市和首都伊斯兰堡均有震感。”

  2002年11月在巴基斯坦北部的吉尔吉特地区发生一场里氏5.5级地震。20多人丧生,数千人无家可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