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当红娘牵线搭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派对现场的气氛相当热烈,性格开朗的嘉宾们在这样一个欢乐的场合纷纷拿出看家本事,有人耐不住性子,便主动上台展现自己的风采,以博才子倾心,佳人相慕。而台下更是“小动作”不断,不少人积极地利用这次机缘,不住地在人群中搜索心怡的对象,记者不停地被指派来指派去,充当起为他们牵线搭桥的红娘。

  一位坐在门北侧的王女士将记者叫到跟前,面带羞涩地说,她看着对面墙角边的一位男士感觉很不错,是自己喜欢的那种。那位男士一进门她就注意到了,但是,出于女性的矜持,她自己还是不太好意思主动过去搭话,希望能通过记者了解一下这位男士的基本情况。记者当然义不容辞地充当起了红娘的角色,在相互介绍了对方的情况后,两人由记者牵线搭桥,终于坐到了一起。

  还有一些嘉宾干脆写好表白字条,直接让记者转交给有意结识的对象,作为现场的红娘,记者传递着他们彼此的心声,交换着他们彼此的意愿,也沟通着他们心悦心怡的情感。

  在现场,记者发现,许多女孩相当活跃,不时主动去接近自己欣赏的男士,惟恐因一味地强求淑女形象而错失了浪漫情缘。

  一位身材高挑的漂亮女孩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波浪型的长发如云雾般垂落,性格也落落大方,她不像有些女孩子那样总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静等着男士上前搭讪,而是时不时穿梭在场前场后,看到自己感觉还不错的男士,就会主动上前和他聊上几句,积极地挑选着自己的意中人。

  记者也很好奇地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她牵线搭桥,而这位女孩很爽朗地一笑说,你们挺忙的,我主动去认识他们,这样可以表现我的诚意,也可以加深我们对彼此的印象和了解。当记者问她是否已有比较中意的目标时,女孩很爽快地说,她已经和两位男士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她希望能多一点选择,从中找到自己中意的人选。她已经27岁了,很想利用这个机会找到一位能和自己共度一生的好男人。记者陈静王昕魏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