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0对男女邂逅美丽情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做我的女朋友吧!
小姐,我投你一票。
荀先生现场挥毫,打算送给自己的心仪对象。
这“家庭妇男”的可爱模样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眼球。
  14日,前来参加情人节派对的女孩们都精心地将自己装扮的靓丽清新,落落大方。而男士们则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个个表现出绅士气质。而他们彼此示爱,表现自己卓越不凡的才华时,才更让人叫绝称快。

  对面的男士看过来

  年届不惑的62号男士,为人正直常为朋友们称赞。可就是感情上太糊涂,一直相信着靠“一切随缘”找到自己的终生伴侣。可在现场记者见到他时,他一改报名时的含蓄,主动上场介绍自己的名字,半开着玩笑说:“幸福也是‘自找的’”。一改风格的他果然赢得了不少女士的青睐,几位女士找记者牵线搭桥想约见这位执着于“缘份”的人。

  78号先生家在山西,工作在北京,现正在西安一高校攻读研究生,他在现场立下爱情誓言:“我要带个西安姑娘回家去。”自称要演绎一段跨越三省的爱恋。

  爱情攻势各不同

  Y组一位先生进场后,一直悄悄地远离圆桌,并宣称要打破“限制”,可半个小时后,记者再次见到这位“高瞻远瞩”的先生时,他已经盯上了自己的目标,与一位女士“热谈”起来,说着还不断地挪动凳子靠向自己的“另一半”。原来,找到目标后,他的策略已经由“远瞻”转向了“近攻”。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的情缘主角“攻势”各有不同。尽管划定了小组,但不守“规矩”者还是频频出现,角落里随时可以看见“情投意合”的男女,眼睛里透着脉脉深情。有的送上自己现场带来的玫瑰花,而更多的则是交换联系方式。

  8只“爱情号”扬帆起航

  每一个小组起一个队名,一个口号,率领情缘主角扬帆起航,主持人此言一出,8只“爱情号”立刻活跃起来,争着给自己起一个响当当的队名和口号。Y组的一位男士勇敢地站起来自荐:“我当队长”,说着就行使起自己的职权,带领队员们琢磨起来,经过一番密谈,“勇士队”横空出世,而自信的男当家宣称“横冲直撞,所向披靡”就是我们队的口号。说着队员们齐声高呼3遍。

  Y组有勇气,其余7只“爱情号”也不甘示弱,队员们密谋着一定要在名号上压过他们,“爱之舟”队的口号是“一见钟情不隐藏,两颗心才不孤单”,“勇敢的心”口号是“我们是最棒的”,而求新求异的“梦一队”、“灭害灵”、“青梅竹马”等队名也纷纷出炉,让人耳目一新。

  同船共把爱河渡

  在一曲《对面的男孩看过来》后,现场的100对男女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游戏“同船共渡”开始了。

  为了这个游戏,本报专门为活动制作了游戏工具。在长1.5米宽约20厘米的木板上,固定了两条宽布条。游戏的规则要求一对男女嘉宾脚固定在木板上,齐心协力地一起向前走。没想到这个游戏让现场气氛一下子达到了高潮。8个小组均派出了自己的精兵强将前往参赛。

  L组的两位“勇士”第一个被派到游戏现场,他们也是所有参与游戏者中最“聪敏”的一对。女士站在男士的后面,将手搭在男士的肩头,两人一起顺着地板向前滑行。谁知他们的行动立刻遭到了现场男女的一致反对,大家要求他们必须将脚抬起才算数。于是在后面的比赛中,所有的“选手”无一例外地迈着大步向前走去。拐弯和终点处是选手们最狼狈的时候,到这里,大家纷纷摔倒。虽然最后的比赛并没分出胜负,更没有什么奖品,但所有的男士女士都露出了欢快的笑容。

  现场“明星”成焦点

  现场的最后一项活动是最佳女士、男士评选。同时,这也是现场最有悬念的一项活动。首先,8个小组各推选一位最有魅力的女士。8位漂亮女士一起站在台前,每人手提一个小篮,以所收集的糖果最多者为最佳女士。经过激烈的拉票,95号女士,一位上海某企业驻西安分公司的年轻经理,在短短十几分钟内,收集到了37块糖果,最终成了现场最有魅力的女士。在最佳男士的评选中,出现了最搞笑的一幕。8位男士每人系着围裙,准备收集选票。可还没等主持人宣布开始,8位男士已经急不可待地跑下台去,开始向所有女士拉选票。32号男士可谓魅力无限,最后竟然收集到了62块糖果,这让许多现场嘉宾羡慕不已。记者陈静王昕魏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