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新增42对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4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情人节这天领结婚证有纪念意义,每年情人节就是结婚纪念日,好记。”2月14日上午,省城云岩、南明两城区共有42对情侣到民政部门登记结婚,创下了周六省城办理结婚登记的纪录。

  记者昨天上午10时20分在云岩区婚姻登记处看到:狭窄的办证室内挤满了等待领取结婚证的情侣,此时正是该处当日办证高峰。而据了解,当天上午9时起,南明区婚姻登记处就陆续有情侣办理结婚登记,一对新人告诉记者:早就有在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进行结婚登记的打算,当从报纸上看到婚姻登记处在情人节上午照常办理结婚登记时,当即决定一定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登记结婚。

  据婚姻登记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情人节前夕,他们便接到很多咨询电话,询问情人节是否能够登记结婚,由于情人节正值周六,按规定本来不上班,但考虑到情侣们的心理,婚姻登记处遂决定在情人节上午照常办理结婚登记。没料到当天来登记结婚的情侣竟有这么多。

  截止到当天中午12时,贵阳两城区共有42对情侣领到大红结婚证书,其中南明区26对,云岩区16对。(罗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