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击之举缺乏力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以总统竞选日趋激烈为背景,美国总统布什13日通过白宫发言人宣布,彻底公开越南战争时他在空军国民警卫队服役期间的全部记录文档,以此迎击和洗清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对其在越战期间“擅离职守”的指责。

  事实上,白宫3天前刚刚公开了布什的部分服役记录,包括在1972年5月至1974年5月间布什的服役评分及纪录,但显然未能有效平息围绕在布什头顶的愁云。

  并没有太多新意

  相比之下,虽然布什此次下令公开全部服役记录,但实际并没有太多新意,尤其缺乏对争议焦点———1972年下半年履行公务时“擅离职守”的有效反驳例证。

  在新公布的纪录档案中,布什当年所在的得克萨斯州国民警卫队一份鉴定表显示,“我们这里无法对布什的表现进行鉴定”,因为布什当时“正在(阿拉巴马州)接受非飞行状态下的相关训练”。布什坚称自己被调往阿拉巴马州国民警卫队第187战术侦察大队。

  然而,不但在《纽约时报》采访的16名当时在第187战术侦察大队内服役的退伍军官中,没人记得见过布什,而且这支部队的档案库中也没有布什的出勤记录。(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