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边石头灯连串被捣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5:17 信息时报
破碎的“珠江明眸”仿佛在哭。通讯员薛应祥摄
  本报讯(记者张配吉通讯员薛应祥)瞧,珠江边一串精心打造、极目生辉的“石灯”不知被哪只黑手捣碎剪根,致使“夜明珠”黯然失色,裸露的电线随时“吃人”!

  发现“珠江夜眼”被摧残的老伯告诉记者,该沿江路段汇集着海珠桥、爱群大厦、南方大厦等广州最古老的明星建筑物,政府为打造标志性景点,投巨资在该河段构筑观景广场,其中设置的30多盏“石灯”靠江边连串起来,既美观大方,又起安全拦隔作用,但却有那么一些没公德的人动粗破坏,太过分了!

  漫步仔细观察,记者发现一排30多盏方形石灯行列中,被捣碎的计有十一盏,被打碎的隔护玻璃、灯泡还残留在灯座前。更有甚的是,有几处电线裸露,如果有小孩在场玩耍,隐患颇大!

  据路面环卫工说,这些“受害石灯”是前天晚上一夜之间被人打烂的,动机不得而知。(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