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8:48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中国银监会日前批准汇丰银行上海分行、日本瑞穗实业银行上海分行、花旗银行上海分行、东亚银行上海分行向中资企业提供人民币服务。银监会有关人士表示银监会正在继续审查其他申请近期内还将有更多的外资银行获准向中资企业提供人民币服务。

  财政部日前公布了2004年基准利率国债发行计划表。2004年计划发行的基准利率国债共9期,均为跨市场发行。其中2年期记账式国债的发行时间分别为6月、9月和12月;5年期记账式国债发行时间分别为4月、7月和10月;7年期记账式国债发行时间为5月、8月和11月。

  2003年,银监会加大了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力度,全年共查处违规经营机构1242家,直接或责令有关单位对3251名违规人员进行了处分。其中,四大国有银行部分违规机构的责任人受到了处理。

  微软公司日前表示,其视窗Windows操作系统的部分源代码已经被泄露到互联网上。据目前所知,还没有微软客户受到影响。新报综合(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