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留言《小洪谈·谈小洪》论坛www.hinews.cn/BBS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02 海南日报

  小洪让我想起了美国盲人作家海伦·凯勒的名篇《给我三天光明》!无言的致敬!

  海南新闻网:越人

  你的事迹真的很打动我,但我没有流泪,毕竟我还是个男子嘛!

  要说从你的身上我得到了多少,就连我也说不清楚!

  每当我疲惫、厌倦、叹气的时候,就会看看登在海南日报上你买菜的相片,它总能给我向前的动力!这就是我从你身上得到最基本的!

  海南新闻网:爱花的→聪崽

  人生当中有很多挫折,它可以把人击垮,要看你如何面对。在困难面前不畏缩,以平静的心情去面对,一切都会过去。

  海南新闻网:小桃子

  小洪!看了你的报道以后,我佩服上了你的勇气。

  人总要经过一些风雨以后才变得坚强,我想你所经过的都不比我们这些正常的人少。可你始终没放弃过生存的权利。你总能把命运掌握在你的手中,不管多艰难困苦的人生旅途,都会充满希望和成功!

  衷心祝福你,希望你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帆风顺!

  海南新闻网:幽思忆香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