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无良超市收“冷冻费”

  罗先生来电:2月13日早上8时许,我到番禺钟村107国道旁的某大超市购买方便面、洗衣粉等日用品,回去后发现小票上多了一项两毛钱的冷冻费,我感到莫名其妙,因为没买任何冷冻或冷藏商品,返回商场去问为何有这样的收费,对方称电脑搞错了,但也未把多收的钱退给我,因为金额不大,我也嫌麻烦,没有坚持要求退钱,但不知该超市乱收了多少位顾客的冷冻费。(梅嘉)

  错把真钞当成假币

  昨天下午2时15分,一名中年男子在越秀区海珠中路171号农业银行海珠中分行取了1000元,离开柜台还未出门之际,该男子手持一张50元的钞票大叫“假币”,要求4号窗的女营业员换回真币给他,营业员问其理由,他说凭手感而且在灯光下看过,没有水印,营业员马上将纸币放在验钞机下面验视,未见异常,那男子讪讪离去。(张元聪 范贯明)

  骗子拦路兜售手表

  昨天下午4时许,林先生途经荔湾区康王中路时,被一男子迎面拦住,对方伸出手臂露出一块金色的手表向他兜售,并说这是“老鼠货”,可低价出售云云。林先生料到自己遇上了骗子,当即喝令对方走开,该男子灰溜溜离去。(张元聪 张法林)

  小贩占道坏处多多

  昨天下午4时许,在中山六路将军东电器城对开的人行道,二十多名无牌摊贩占据了半边人行道乱摆卖,致使市民有路难行;因为人流密集,几名贼眉鼠眼的男子四处游荡,尾随路人伺机盗窃。据附近群众反映,如此状况每天都出现,节假日尤甚,他们强烈呼吁有关部门加强整治。(梅嘉 张法林)

  盲流疑占环卫小屋

  李先生来电:昨天早上,我路过麓湖路粤新酒店正门对出的高架桥底时,发现原来用于环卫工人放置杂物的小屋有异常,因为去年这里曾失火,之后小屋被封。昨日那里却有人叫门,里边还有应答,看样子是些捡垃圾的盲流居住在此,希望有关部门加以整治。(梅嘉)(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