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闭幕大会选举出了5名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图为张德江书记投票。记者颜晓明、麦圈摄

  本报讯(记者李桂文、张翼华、张青梅、陈海玲、何涛通讯员任宣)历时6天的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昨日下午在广州闭幕。

  下午3时,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省政府礼堂举行。大会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钟启权主持。大会执行主席是卢钟鹤、钟启权、志广、李兰芳、张凯、李近维、汤维英、王宁生、黄伟鸿、林惠俗。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负责同志黄华华、陈绍基、黄丽满、王华元、欧广源、刘玉浦、蔡东士、钟阳胜、黄龙云、李鸿忠、梁国聚、黄志忠、林树森、朱小丹、肖志恒、汤炳权、游宁丰、李容根、谢强华、宋海;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吕伯涛、张学军,驻粤部队负责同志林少玉、俞林森、吕德松、孙方敏、杜吉昭、陈伟彦;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卢瑞华、张帼英、郭荣昌;老同志林若、梁灵光、王宁、张根生、朱森林、谢颂凯、程青、王骏等;广州市负责同志张广宁,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颜志卿,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关于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4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广东省200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邓海光、吴华南、赵东花、温耀深、赖保荣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我省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大,取得的成绩比预期的好,确实来之不易。新一届政府工作开局良好,成绩显著。省政府工作报告对2003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2004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切实可行。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04年是全面落实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狠抓落实、促进发展的重要一年,必须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下转A3版)

  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五号)

  广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04年2月15日依法选出5名广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按姓名笔划为序):邓海光、吴华南、赵东花、温耀深、赖保荣。

  现予公告。

  广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2004年2月15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