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烟29箱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江门讯(记者王锋通讯员张荣池) 近日,江门市江海区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入室盗窃香烟案和系列盗窃工厂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去年12月中旬,事主邓某存放香烟的老屋被人拆除封堵排气窗的砖块盗走香烟29箱,损失价值4.3万元。

  经查,警方发现礼乐镇男青年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于2月9日将李某抓获。经审讯和查证,李某交代了伙同本镇男青年刘某、区某入室盗窃香烟的犯罪事实。之后,办案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区某抓获,二人亦对盗窃香烟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月6日晚,江南派出所民警在巡查时又抓获两名可疑男人胡某、魏某,当场缴获不锈钢片8箱。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嫌疑人进行审查,经过数小时的审讯,胡、魏交代当晚伙同工友关某盗窃某公司不锈钢片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又连夜将犯罪嫌疑人关×根抓获。据胡、关交代:二人自2003年7月以来,先后20次乘公司下班无人之机盗窃不锈钢边料共1700多公斤,折合价值人民币1.8万余元。目前,6名盗窃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