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扁连都紧张 火力更猛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电视辩论现场双方攻击火力猛烈。
  台湾消息 台湾首度选举电视辩论会14日下午登场,双方攻势炮火猛烈,言词交锋不断。不过,扁连两个人都显得有些紧张,陈在谈话间一度险些忘词,说话“吃螺丝”;连战则是完全没有笑容,表情严肃。提问阶段两人更是拉高分贝,不断互攻对方弱点。

  辩论前,双方都派代表到场亲自察看,为了让陈水扁能与辩论对手平起平坐,绿营代表还在辩论席上加了一个台子。

  辩论中,陈水扁力打“政绩牌”,当场批评连战既没有开源也没有节流。连战则批评民进党政府所做的政绩,都是国民党执政期间所播的种,民进党只收割别人的稻穗。

  当问题进一步进入到更尖锐的“公投”议题时,连战表示,“3·20防御性公投”举办的前提是“国家”状况遭到改变,那么现在“国家主权”到底有没有改变,陈水扁回应辩称,“公投”的举办“绝对有其必要性”。连战大力抨击扁政府谈直航是“四大皆空”,什么都没谈成。连战还批评陈水扁的两岸主张一路摇摆不定,从未来“一中”、到“统合”、到“一边一国”、“公投制宪”。

  结辩时,陈水扁声称,他的发型几十年来不变,同时他的夫人吴淑珍发生车祸,他爱她还是不变,甚至他也不会打老婆。对陈水扁的结辩讲话,国亲联盟及连战本人在事后记者会上,强烈不满陈水扁进行人身攻击,国亲联盟甚至要求陈水扁公开道歉。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