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电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0:5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驾考规定是否有变

  慈溪的陆先生来电:我于去年年底通过驾驶员理论考,最近听说,如果不在今年4月份以前完成场地、路考,就得增考一门夜间行驶。不知是否真有这么回事?

  路面破损车辆堵塞

  海曙区的王先生来电:海曙中山立交桥往西30米处的马路上,有一段出现大面积破损,路面高低不平,车辆经常堵塞,路阻严重。此现象已延续近两个月。

  对面打桩我家开裂

  市范江岸路138弄9号沈女士来电:我是育才小区的居民,与我们一条马路之隔的国际新村正在兴建。近一个月来,对面造高楼进行打桩,致使我们这里多户人家墙面开裂,我家车棚的裂缝都可以伸进一个指头。对方人员接到我们投诉后,来查看了一下,但认为裂缝原来就有,非打桩所致。我们对居住安全深感忐忑不安,亟盼解决。

  割双眼皮啥医院好

  江东一位姚姓姑娘来电:我想做一个双眼皮手术,打听后得知不少医院都会做,但不知哪一家最拿手?

  内河干涸百姓叫冤

  鄞州区姜山镇张俞村一王姓村民及周围部分企业来电:近期姜山镇周韩村、张俞村等周围十余个村庄的内河快近干涸,当地村民、企业的生活、生产用水发生困难。究其原因,除了近来雨水少,鄞州区有关部门在桥梁、道路建设中,不少河道被堵塞,导致内河与外河隔绝。再加上一些企业在内河的取水量大,使河里蓄水越来越少。

  中午时分路灯通亮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方同学昨天中午12时28分来电:刚才我出校门,看到学校边上那条马路路灯通明,实在令人心痛。眼下电力那么紧张,应该追究浪费者的责任!

  当街露宿影响市容

  宁波九中的张同学来电:我上学经过开明街时,经常看到一位老者横躺在城隍庙旁边的马路上,估计他晚上就睡在这里。我看了很难过,既觉得老人可怜,又感到他这样躺着有碍观瞻。不知有关部门能否妥善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