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井昨发生火灾1死5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1:35 信息时报
  从对面望去,失火厂房外墙一片乌黑,窗户也没了。本报记者萧嘉宁摄

  本报讯(记者李宪锋)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位于白云区石井镇朝阳村联新路一幢工业楼7层的某私人鞋厂发生火灾,造成1名男子死亡、3名女工烧成重伤、2名女工烧成轻伤的重大火灾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现场调查事故起因。

  一声爆炸传来女工惨叫

  昨天下午5时,记者接到报料后者火速赶往现场,在途经广清公路朝阳收费站时,工作人员告诉共有6辆消防车从收费站经过去扑火。记者赶至现场看见一辆消防车停在一高约7层的楼房前,消防员正在收拾消防管撤离。治安队员用红绳将失火大楼周围50米处全部封锁。记者来到失火工业楼对面的楼顶,清晰可见起火处为大楼的第7层,有5间厂房的外墙乌黑一片,玻璃全部空空如也,铝合金窗条全都弯了。

  据住在对面楼层的一女住户讲,下午3时30分左右,她和朋友一起打麻将,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随后就听到有女人的惨叫声,跑到阳台一看,原来是对面7楼5间厂房失火,火焰和浓烟不断从窗口蹿出,于是赶快打110报警。

  1男烧死5女工烧伤

  据了解,失火的是一家私人鞋厂,工厂老板及工人全部是广东人。据目击者霍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失火楼下的士多店聊天,听到爆炸声后急忙打119、110、120等电话。消防员将火扑灭后,从楼上抬下一名浑身烧焦的男子,大约30多岁,随后送往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随后抬下楼的伤员全部是女工,其中3名重伤,2名轻伤,全部被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的救护车接走抢救。据悉,失火原因尚不清楚。群众埋怨封锁时间太长

  记者昨天在现场采访时,听到不少群众埋怨警察将封锁线封得太长,时间也太长,耽误了群众的正常生活。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间为下午3时30分,4时40分死伤人员全部送往医院,6时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看到失火楼在一个十字路口的西北面,治安队员却把周围50米处全部封锁,不准任何人靠近,封起的红绳将联新路全部封死,每排商铺只留下1米不到的通道,还不准行人通过。被红绳拦在门前的20多家商铺、餐馆做不了生意,且导致200多名工仔不能走联新路,回不到家中吃饭。(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