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会局长在线” 局长明起轮流上网与市民说“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11 青岛新闻网

  明晚嘉宾:市计委主任马泽晚报讯 为配合市“两会”的召开,从明晚起,本报将每天邀请一个领域或部门的负责人,通过青岛新闻网(www.qingdaonews.com),回答市民提出的涉及城市建设、群众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明晚,青岛市计划委员会主任将带领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做客青岛新闻网,漫谈今年与岛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政府大事。(姜宝虎)

  上网时间:明晚7:00—9:00

  市民可主要围绕以下问题与市计委主任对话:

  今年我市城市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建设重点是什么?

  如何缩小南北差距,改善北部生活环境?

  今年社会发展领域,如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人才等,重点发展、解决哪些问题?

  我市在发展三大特色经济方面,港口经济和旅游经济已比较明确,海洋经济如何发展?

  围绕迎办奥帆赛,政府部门今后将重点做好哪些工作?

  今年我市第三产业工作重点(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行业)是什么?(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